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Happy CNY & Valentine Day~~

不知不觉,我终于finished AAC了。。。
在TARC的四年回忆里,有开心的。。。 当然!少不了伤心和愤怒的。。。lolz~~
也要很感谢我的buddies,如果没有他们,我想我在TARC的日子一定是很乏味的。。。:D
再过四个月,就要去UK了。。。
心情,可说是相当的复杂。。。
即兴奋又害怕。。。haiz...
身为女孩子的我,对于烹饪可说是一窍不通啊!my god!!!
所以在这几个月的时间,必须practice n practice...
要不然到了那边,岂不是要饿肚子?lolz~~
昨天才刚从Johor回来,可说是相当疲倦。。。
但还去了1U看了一场电影 *swt*
我姐想说拜四应该没那么多人compared to拜六,哪知我们所看到的,全是满满的"人"!!!
真是被炸到,排了bout一小时的队,全部的电影都under limited seats的。。。
"72家租客"没得看,只看得到"家有喜事2010"。。。
真气人。。。
本来还想看半夜场的,但实在太累,boh bian lo...
回到笨珍(真笨???)的婆婆家,免不了被长辈他们问,有男朋友了吗?
一如往常的,还是听不太懂婆婆的潮州话(不是我不会听潮州话,只是阿妈的潮州话实在太难听得懂)
结果又被他们说,潮州人不会听潮州话!冤枉啊。。。>.< 阿妈甚至说像我年龄,好命的话,可以做妈妈了。。。*speechless* 天啊,我都还没出来做工,就要结婚了?OMG!!! 缘分? 这是强迫不来的东西嘛,唯有顺其自然咯。。。 对我来说,现在最重要的是完成我degree programme,再来就是做工赚钱! 其他的事,不是不重要,只是时机未到。。。lolz~~ 感情的事,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,根本不在自己掌控之中!随缘吧。。。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